花白雪的小矮人

刚刚好

山花/白魏

白酷盖视角


你可爱极了!每一个与你有一面之缘的都逃不过你的笑。带着孩子的感觉。你的粉丝们都爱这种笑,知世事而纯真。


我,我也爱极了!


而且我不只爱你的笑,也爱你的哭,你的撒娇,你的一切过去以及将来。


想把你变成我一个人的!


笑,哭,撒娇,所有的都是我的!


一切!



我好像越界了!


我们是兄弟的!


我,我不应该这样的!


可我想抱着你,抱着亲你,亲你的脸颊,亲你湿漉漉的眼睛,亲你甜甜的梨涡。


想抱着你告诉你酷盖很欲,很难受。


可是我们是兄弟!


你说过的!


每个人都这么说!


你乐此不疲于我们是兄弟!


他们也是!


这段兄弟情我没有交另外的价钱,😂所以只能到这,刚刚好的样子!


其实我还是更爱我的鞋=WDX!








评论

热度(9)